close

感謝許多朋友的來信與支持,這個部落格.讓我覺得,真的有人看.

幾乎每個朋友來信或來電談到最後都一定會問我,服務地區

是哪裡?我想每個業務都會說"服務全省".我也是如此,但是公司

在台北市我的家庭也在大台北地區,我多希望是在台中啊.因為在

中部,不管是去北部或南部距離都差不多,再翻個中央山脈就是

東部了,如此可以滿足全台灣的客戶,那就更完美了.雖然地利已經

不足,但是我對於距離較遠的客戶服務可不會打折喔.

就整個簽約流程來說,我會怎麼做來克服遠距離?

 

1.討論內容

一開始我會將規劃書用E-mail寄出,如果不清楚或需要解釋

的部份會用電話增加溝通的效率.這樣的過程一直到商品確定,

將要保人生日/性別/職業等資料打好後,將電子要保書與總金額

再寄一次E-mail與對方確認.

 

2.實際簽約

簽約一定是雙方坐下來確認身份後當場請要保人填寫要保書,

填寫好後帶回公司送件,如果回來台北發現要保書寫錯或是有需要

客戶簽名的地方漏簽,會先以E-mail或電話將需更正的地方或

提供文件說明清楚再與客戶見面,提高效率.

  

結論:

只要有心,再遠都會服務;沒心,再近也讓你找不到.我有切身的經驗,

而且網路,手機與快遞如此發達,距離已經不是選業務員的重點.

專業與責任才是一切,希望各位離我較遠的朋友聽到我在台北,

不要嚇跑 ,請給我服務的機會,好嗎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遠距離保險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